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嚣张!淮安焦点租车拒不支付客户租金,还出言威胁让其损失更惨?

  今年5月25日,市民朱先生和位于清江浦区和平东路一号嘉福广场一层的江苏焦点车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焦点租车)签订《挂靠租车合同》。将自己的轿车租给江苏焦点车业股份有限公司使用。

  根据合同约定,租期为3年6个月,月租金2600元。朱先生表示,焦点租车应于2020年5月25日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到租期达第四个月时,开始向朱先生支付自承租之日起的租金,如若焦点租车未依约使用车辆或支付应付款项的,朱先生有权立即收回承租车辆。

  可是焦点租车原本应于8月25日支付的租金,朱先生表示至今也未收到,焦点租车的工作人员直接拒接甚至拉黑朱先生电话。至今,焦点租车累计拖欠朱先生5个月租金13000元。

  不仅如此,据朱先生还表示,自己打了很多电话去催款,但焦点租车的员工不但百般敷衍,甚至还威胁他,表示他们可以让朱先生损失更惨重。很快,朱先生收到了好几条车辆违章的消息。从照片上显示,焦点租车不仅将朱先生的车停到停车泊位外的地方,还将车故意停到禁停区域等等。

  朱先生于已于10月21日将江苏焦点车业股份有限公司起诉至清江浦区人民法院,要求焦点租车返还车辆、支付拖欠的租金等,法院已受理此案。对于此事的发展,我们将持续关注。(编辑/脸脸)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