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三河镇从严从实 推进阳光扶贫

 

  ■通讯员 赵洪江 记者 周洋 季明稳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洪泽区三河镇获悉,该镇针对阳光扶贫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迅速布置整改,目前,已完成全镇207户帮扶对象的入户调查工作,信息采集及材料汇总整理工作正紧张有序展开。该镇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区要求,从严从实推进阳光扶贫,确保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据介绍,根据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三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整改内容、明确责任到人、明确时间节点。迅速再次进行走访,填写帮扶手册,与农户对接,提出脱贫计划和帮扶措施。抓好督查,成立专项督查组,每天定期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包括摸排工作是否全面、扶贫对象是否属实、帮扶计划是否可行,保证建档立卡工作的准确性。严明工作纪律,对工作开展滞后的镇村干部进行问责处理,让责任再压实、督查再强化、纪律再严格。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