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溪河镇小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 李志红

  

  本报讯 5月10日,溪河镇小学教师成长共同体成员在李恩忠总校长带领下,一行13人到泾口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展为期一天的校际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泾口镇第二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该校向来宾提供了语文、英语和数学课堂教学。所有来宾观摩了该校阳光体育运动以及社团活动,一起聆听泾口二小分管领导的“诗香校园”创建工作汇报,和学校整体工作介绍。溪河镇小学教师成长共同体成员针对教师专业成长结合课堂教学进行了交流发言。大车小学校长王亚聪做了题为《我与教师共同体共同成长》主题讲座。王校长的讲座得到了泾口二小领导及教师们高度赞扬。

  最后,溪河镇总校长李恩忠对本次活动作最后指导性总结,高度评价了泾口镇第二中心小学这些年来素质教育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充分肯定了该校诗教文化和兰花精神带来的深远影响。泾口镇总校长智应文说,此次校际交流活动,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高效课堂奠定了基础,不仅加强了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力地促进了两校教师专业化的成长,也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