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市农科院打造101%服务品牌

 

  ■ 通讯员 周刚

  

  本报讯 近日,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彭杰一行率队到挂钩服务的重点企业澳吉尔生态农业科技公司,和企业负责人共同为“101%流动红旗”科技服务项目区挂牌。“认真落实市七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打造101%服务品牌,是市农科院的工作重心。”彭杰表示。

  打造服务品牌。在澳吉尔生态农业科技公司,市农科院先后为企业引进优质梨树、水蜜桃树、莲藕等,为企业规划种植基地,带企业负责人参观学习。自“101%”服务开展以来,该院积极与挂钩企业联系,频繁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企业需求,利用院所自身资源,为企业增加附加产值,打造出农科院特有的服务品牌。

  建立考评制度。在开展101%服务过程中,该院要求科技服务人员,不仅要尽心尽力去服务,还要及时听取对接企业的反馈,请企业给服务评分,就像淘宝电商一样,依照评分对服务人员进行考评。

  树立品牌形象。市农科院还请来江苏省电视台为澳吉尔生态农业科技公司录制宣传片,一方面帮助企业进行宣传,另一方面树立起农科院“101%”服务品牌的形象,将企业打造成农科院的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