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29名农七师家政服务讲师来淮参加提升培训

 

  ■李慧婷

  为进一步夯实援疆工作内容,提升新疆农七师家政服务业培训水平,促进七师劳动力转移与结构转型,经七师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委托,淮安市职业培训中心于7月26日为七师农广校积极开展为期12天的家政服务员师资提高培训,来自新疆农七师的29名家政服务培训讲师参与本次师资提高培训交流活动。

  市职业培训中心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对援疆工作的要求,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合作项目。培训前多次与农广校进行沟通,根据培训需求制订培训方案,在课程内容安排上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在师资安排上聘请淮安家政服务业资深教师、优秀创业培训师为学员授课;在培训场地、设备、食宿等后勤保障上,既考虑培训的效果,又考虑少数民族学员的特殊要求,确保本次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此次师资提高活动旨在帮助新疆农七师建立一支具备专业理论与熟练操作技能的基层师资队伍,适应社会发展及养老市场的需求变化,推进七师家政服务行业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