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面 推行河长制电视电话会议

 

  ■记者 季明稳

  

  本报讯  昨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全面推行河长制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我省河长制工作各项任务。市领导蔡丽新、肖进方、赵权等在淮安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加强河湖管理保护的重大制度创新,对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实现河湖功能永续利用、保障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全面推行河长制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倒逼经济转型的有效抓手,是解决复杂水问题的有效手段。二要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各项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组织实施生态河湖行动计划,突出抓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河湖长效管理、河湖执法监管等六个方面重点工作,推动全省河湖水域管理保护再上新台阶。三要切实提升河长制工作组织保障水平。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举措,加强监督考核和宣传引导,推动我省河长制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