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举行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

 

  ■ 通讯员 生物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行动自觉。日前,淮安生物工程学校邀请市纪委王连权副书记来校作了题为《清风授业、廉洁办校》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全校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王连权从深刻研判新形势、严格防控“风险点”、始终坚守“廉洁心”三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特征;着重结合学校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阶段的实际,运用大量鲜活的案例,全面准确地分析了基础设施建设、财务后勤管理、科研经费使用、招生就业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面临的廉政风险;提出了如何完善制度、强化监督以及加强师德修养、弘扬廉洁校风的相关对策,还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各级干部履行主体责任以及纪委的监督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报告会使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受到了一次系统全面的党风廉政教育,特别是发生在身边许多的案例令人振聋发聩、教训极其深刻,给人以强烈的触动和警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把住思想这个“总开关”和“安全阀”,守住纪律法律底线, 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