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盱眙民政局开展党规党纪宣讲活动

 

  ■ 陈学涛 谢冰清

  

  本报讯 7月3日,盱眙民政局举行党规党纪“周周讲、村村到”宣讲活动,该县残联干部职工、民政局机关全体成员及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

  当天宣讲活动辅导讲座以PPT多媒体同步滚动播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动静结合、图文并茂。该县纪委第五工作室负责人对“读懂悟透《准则》《条例》,唤醒遵章守纪意识”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具体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出台的背景,阐述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项纪律重要性,紧密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提出了如何准确把握“六项纪律”的精神实质,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求大家在行为上明确界限,明白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自觉做遵规守纪的排头兵。

  在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树立了党纪严于国法的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时时讲纪律、处处守规矩,做一名忠于职守、合格的共产党员和百姓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