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市政协视察市区 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通 讯 员 周 峰

本报讯 23日下午,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视察市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调研了解市区三(四)轮车整治、交通基础设施、交通执法等方面情况。

政协委员们先后实地视察了金融中心西南侧路口、健康路与淮海路交叉口、东大街电动车市场、清隆桥至翔宇大道堵点路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从不同方面纷纷发言,对市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就进一步提升市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为文明城市创建再立新功;强化管理,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坚持科技引领,全面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经得起考验的交警队伍;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全社会的支持,推动市区道路通行环境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