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国禹菁英计划” 在淮阴商校启动

 

  ■通讯员 陆来来

  

  本报讯 日前,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江苏国禹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市妇联在淮阴商校召开座谈会,决定从2017年起在淮阴商校成立“国禹菁英班”,每年资助30名新生,直至学生完成学业,并计划每年增加资助30名新生,最终达到每年资助120名学生的目标。“国禹菁英计划”的启动,将促进在校贫困中职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对中职教育精准扶贫将是有益探索。

  据悉,江苏国禹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不仅对菁英班的学生进行物质上的资助,还将定期委派专人担任该班课外辅导员,与受助学生进行对接,从生活、学习、职业培养等方面进行系统帮扶和指导,利用假期邀请菁英班学生到公司实习、参加年会等公益活动,让同学们提前接触社会,深入行业、企业,打牢社会实践基础,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淮阴商校多年来坚持开门办学,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加强德育,建立了完善的资助政策体系,鼓励学生自强不息,志存高远。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