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空军工程大学在省清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王玉春

4月27日上午9:00,空军工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江苏省清江中学举行。这是军事名校——空军工程大学与“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江苏省清江中学的重要合作,也是该校在淮安的首家合作。空军工程大学刘振霞教授、李玉宝教授、淮安军分区政治处主任朱立军、战备建设处参谋黄海涛、江苏省清江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陈欣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双方在签约现场签订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空军工程大学李玉宝教授将“空军工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郑重的交到陈欣校长手中,并向该校国防班学生代表赠送了飞机模型、画册。

空军工程大学刘振霞教授还为清江中学高一国防班及其他班师生代表开设了精彩的军事国防专题讲座,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强军史及空军工程大学的优秀学科、人才培养等内容。讲座结束后,刘振霞教授、李玉宝教授与清中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他们称赞清江中学毕业生在空军工程大学的优秀表现,勉励全体同学胸怀从军报国的崇高理想,刻苦求学、积极进取,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与军事名校结对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清中国防教育特色建设与发展送来了一缕春风,相信两校的友好合作,一定会激励更多的清中毕业生报考军事院校,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军事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