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合心村入选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典型

■融媒体记者 唐筱葳

通 讯 员 侯长浩

本报讯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奏响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省委宣传部与省发改委在全省范围内选择了10个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典型,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报道活动,我市涟水县陈师街道合心村榜上有名。4月23日,人民日报、新华社、新华日报、省广电总台、现代快报等多家中央、省级新闻媒体走进合心村进行集中采访宣传。

采访团一行来到合心村部、百草园种植基地等地,详细了解了合心村在社会综合治理、土地流转、农业产业转型、富民增收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近年来,合心村通过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形成了以中草药种植、苔韭种植、畜禽养殖为主导的优势产业,在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过程中逐步拓宽了村民增收渠道,壮大了村级集体经济,基本实现了产业兴旺、村强民富的目标。该村先后获得江苏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最美乡村、江苏省创业型村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