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银涂镇掀起春季植树热潮

■李和海 滕保荣

本报讯 近日,笔者在位于银涂镇涂沟工业园区的省道金宝南线与县开发新区的绿化带看到,30多名植树工人正在忙碌着,这里的工业园区绿化带全长1000多米,宽60多米,复垦后的土地,又利用机械进一步整理好,然后工人们在栽植绿化苗木,据负责该镇园林绿化的负责人李濯清介绍,今年该镇预计要投资100多万元用于乡村绿化项目,努力打造美丽生态银涂。

据了解,为加快银涂镇生态文明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有关绿化方面的要求,同时积极配合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认真打造绿色银涂,全方位改善人居环境,银涂镇党委、政府将植树造绿作为春季工作重头戏,由镇人大主席具体负责部署今年植树造林工作。镇里专门安排一名副镇长协助分管农业的主要领导落实今年春季植树造林工作。镇林业站还会同水利站、农技中心以及镇园林办等部门深入全镇各村居做好河道绿化、农田林网以及村庄四旁植树的指导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该镇绿化美化任务。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