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清江中学 精心组织招生咨询工作

 

  淮安市2017年招生工作已全面展开。作为我市基础教育窗口学校,市直属热点学校——江苏省清江中学,多年来,一直受到全市上下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连日来,全市各县(区)及主城区市直学校的应届初中、小学毕业生及家长纷纷来电咨询有关今年省清江中学(高中)及启明外国语学校(初中)的招生信息。为帮助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省清江中学的招生情况,准确填报中考志愿,实现到省清中就读的愿望,该校认真抓好招生宣传工作组织部分教师接待各地来校咨询的应届初中(小学)毕业生及家长,学校设立招生咨询处,每天常态接待前来垂询的学生家长。

  据悉,该校还从5月3日起全天在学校行政楼一楼大厅接受招生咨询,并于5月13日、14日、20日、21日上午9:00、下午3:00(周六、周日)在校实验楼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专场招生咨询会,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光临。远路不能来校的,也可来电咨询或上网查询。咨询电话:83996655、83946830、83934146;清中网址:www.jsqz.com.cn。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