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宝应湖法庭党支部 获“优秀党支部”称号

 

  ■ 胡志远

  

  本报讯 6月26日下午,淮安市委政法委举行“践行恩来精神 争当忠诚卫士”主体报告会暨迎“七一”党建表彰活动。金湖县法院第五党支部(宝应湖党支部)被表彰为”全市政法系统优秀党支部”。

  在本次活动中,全市两级法院共有三个党组织(支部)受到表彰。这也是宝应湖法庭党支部成立以来第一次获得市级表彰。

  近年来,宝应湖法庭党支部紧紧围绕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宗旨,胸怀服务大局的理念,以周恩来精神为指引,以创建周恩来精神服务模范窗口为抓手,不断开展便民措施,方便当事人诉讼,公正高效司法,各项工作得到全面提升,今年初被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全省优秀人民法庭”称号

  宝应湖法庭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表彰为动力,继续践行恩来精神,开展党员做表率活动,不断提高支部干警的党性和司法能力,努力争取更大地进步。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