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金湖水务局开展 安全质量“双评”活动

 

  ■ 姚建忠 伍仕祥 王启燕

  

  本报讯 近日,金湖县水务局开展在建水利工程“安全文明工地”达标创建暨“创优工程”评比活动。邀请淮安市水利局、金湖县安监局和住建局有关人士成立考评工作组,对7个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和工程档案资料逐一进行检查。

  “安全文明工地”达标创建围绕水利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重点对施工现场人员的安全行为、施工器具的安全状态、施工环境的安全条件、施工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创优工程”按照水利优质工程管理办法相关要求,重点对施工单位质量管理行为、工程实体质量和工程档案资料等方面进行检查。

  最终,考评工作组对照《金湖县在建水利工程“安全文明工地”评定标准》和《金湖县在建水利工程“创优工程”评分细则》,投票产生了2个“安全文明工地”达标创建优胜工地和2个“创优工程”优胜工地。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