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洪泽警方摧毁 湖区一非法采矿犯罪团伙

 

  ■王道勤

  本报讯 日前,洪泽公安分局成功摧毁湖区非法采矿犯罪团伙,抓获涉案成员21人。7月12日,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对该案件进行了公开审理并择日宣判。

  2016年3月至10月期间,为谋取暴利,犯罪嫌疑人严某、贝某、顾某等5人,合资买下两条采砂船,在洪泽湖区疯狂开采湖砂达42588吨,造成了洪泽湖航道多处塌陷、湖区环境被严重破坏。洪泽公安分局接到报案后,迅速抽调警力成立了打击非法采砂活动专案组,通过秘密侦查手段获取了严某、贝某等人非法采砂的重要犯罪证据。2017年8月22日凌晨4时许,专案组采取统一行动将犯罪嫌疑人严某、贝某等五人同时抓捕归案。同年9月份,陆某、潘某某等16名收购青砂的犯罪嫌疑人也相继归案,至此本案涉案人员21人全部落入法网。同年12月27日,该案被公安部挂牌为督办案件。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