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金湖发改委立足小窗口开展大服务

 

  ■ 陈建永

  黄开君

  

  本报讯 金湖发改委服务窗口一直秉承“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宗旨,以“办事更快捷、服务更优质、作风更扎实、行为更规范、群众更满意”为目标,大力推行服务过程“阳光化”、服务要求“人性化”、服务手段“科技化”、服务目标“满意化”,实现了所有受理办理项目准确率100%、服务对象满意率100%和零投诉的目标,赢得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窗口采取并联式服务模式,尽可能让办事群众“少跑一趟路、少找一个人、少走一道程序、少跨一个门”。实行限时办结制度,对无法现场办结事项给予及时告知,同时,实行AB岗工作制,适应工作要求培养一岗多能工作人员,实现业务学习,互相传授岗位业务知识、操作规程和相关技能。对窗口制定的责任追究制、首问责任制、限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和上门服务制以及文明用语和人员到岗到位等的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督查,杜绝在开展服务工作过程中出现违反党纪政纪和损害群众利益的现象。

  采取不定期对窗口办件进行回访,采取电话询问、入企回访等方式,对已经办理的事项进行回访复查,了解被服务对象的意见。特别是对未能当场办理的事项,及时督促相相关办事窗口按照相关程序向上级主管部门询问是否办结并转告服务对象。据窗口分管领导佴广琴介绍,发改委借窗口服务这面明镜,让大家自觉地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服务做起,把百姓装在心中,不让投资者受委屈,不让群众受冷落,以高效率优质服务赢得群众满意率,树立发改部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