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清江浦区关工委 “校站结合”公共示范课开讲

 

  ■ 张博

  本报讯 7月21日上午,清江浦区工委校站结合公共示范课在浦楼街道运河社区开讲。社区中小学生及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语文学科带头人、清江浦中学一级教师胡雪梅应邀为孩子们讲授《诗与远方》专题课程,她用一个个小故事教会孩子们要学会敬畏陌生人、敬畏生命、敬畏自然、敬畏规则,鼓励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正视自己的渺小与独特,学会珍惜和反思,学会在“读万卷书”和“行万里路”之间把握平衡。活动受到孩子们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公共示范课依靠“五老”辅导员、教师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等社会志愿者组成的社区未成年人教育团队开展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还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我认知。下一步,区关工委将把此次示范课的成功经验向全区推广。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