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复兴镇第二小学 布置教师“暑假作业”

 

  ■陶桦国 朱文奎

  本报讯 暑假前夕,复兴镇第二小学根据学校工作实际和上级部门对学校工作的要求,对全体教师布置了“暑假作业”。

  该校结合学校实际为全体教师们精心设计了五道作业题。每位教师利用假期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该校要求每一位教师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和学校实际,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每位教师走访一名教育精准扶贫对象户,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宣传党的教育扶贫政策,把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

  利用暑期期间,开展社会调查,听取社会各界对学校教育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便于学校教育行政部门决策参考,更好的做好学校的管理工作;每位教师对自己班的学生要定期联系,做到离校不离教,安全教育不放假。反思自己的工作。该校要求全体教师利用暑假的机会,在充分休息的同时,认真反思自己过去工作中的得与失,总结成功的经验,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争取在下学期工作中进一步发扬优点,克服缺点,更好的做好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在新的学期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