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金北镇全力冲刺财政收入“双过半”目标

 

  ■ 陈军

  

  本报讯 金湖县北镇一季度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开门红”之后,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全年收入任务,全力冲刺双过半”目标。

  一是强化部门沟通协调。该镇主要领导亲自带领财政所同志到税务征管部门了解税源变化和收入入库情况,就如何拓展财政增收渠道、拓展税源进行深度分析,要求财税部门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优势,协同作战,挖掘税源,应收尽收,全力冲刺双过半”。

  二是调研企业税收入库情况。从4月下旬开始,财政所税务人员,到辖区内科技成长型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开发项目、市场拓展、完税情况、下一阶段销售等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三是锁定目标落实责任,坚持“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原则,按时间节点将任务具体量化到月,按时序倒逼以月保季促任务完成。

  四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树立“项目建设富财政”的理念,加大财政对招商引资的保障力度,增强投资对经济的拉动力,始终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做好协调服务。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