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我市部署“三进三帮” 大走访大接访大化解工作

 

  ■记者 杨尚

  

  本报讯  昨日下午,全市“三进三帮”大走访大接访大化解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必权主持会议。

  李森指出,在全市“三进三帮”活动中,深化开展大走访大接访大化解活动,既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也是坚持以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的创新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化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通过全覆盖走访、全天候接访和全方位化解,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确保取得干部转作风、矛盾得化解、基层真满意、社会更和谐的“叠加”效应。我市决定结合“三进三帮”开展领导干部集中下访月活动,各地各部门要严密部署矛盾排查,严明领导包案责任,严实开展领导接访,严肃执行工作纪律。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