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市领导会见比亚迪集团 董事局主席兼总裁王传福一行

 

  ■记者 杨尚 通讯员 周成强 袁海峰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姚晓东会见比亚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王传福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比亚迪淮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市长蔡丽新,副市长顾坤、赵权参加活动。

  姚晓东说,当前淮安发展迎来了诸多重大战略机遇,特别是“一区两带一枢纽”建设,即江淮生态经济区、淮河生态经济带、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在淮安叠加交汇,省委娄书记提出“淮安可以考虑建设东部沿海航空货运枢纽”,这些都将为淮安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动力,同时也能为比亚迪集团在淮安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在务实高效推进比亚迪淮安项目过程中,双方建立了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我们对比亚迪项目在淮安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比亚迪的先进理念、创新能力、卓越眼光、合作精神充满信心,对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我们会把双方的合作项目打造成展示淮安城市精神和城市理念的示范项目。

  王传福说,非常感谢淮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比亚迪淮安项目。与淮安合作以来,我们感受到了淮安务实的合作精神和优越的投资环境,事实证明,投资淮安是个正确的决定,相信比亚迪淮安项目一定会取得成功。

  会谈前,蔡丽新、王传福一行来到淮安工业园区,实地观摩了比亚迪(江苏)智造产业基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去年8月2日,淮安与比亚迪集团成功牵手,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去年11月7日,比亚迪系列项目隆重开工,创下了盛夏签约、立冬开工的“淮安速度”。比亚迪(江苏)智造产业基地项目落户工业园区以来,园区把服务保障项目作为最大的发展担当,成立“三组一办”推进项目建设,构建服务比亚迪项目建设的“四联”服务机制,打造“专业+敬业”的工作团队,为比亚迪项目建设量身定制包括政策支持、护航安全、人才输送在内的“成长套餐”,为比亚迪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 比亚迪(江苏)智造产业基地项目呈现出“一天一个新进展、一天一个新形象”的喜人局面。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