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马坝高级中学被评为优秀工作室基地校

 

  ■ 马中宣

  

  

  日前,赵道夫特级教师工作室在江苏省盱眙中学召开了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计划交流会,县特级教师工作室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教师发展管理中心主任张建国、江苏省盱眙中学副校长柏玉基等领导和受表彰的优秀工作室基地校代表、成员及部分教师等3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赵道夫主持。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工作室成员,江苏省马坝高级中学、盱眙县实验初级中学两个优秀工作室基地校。优秀基地校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并介绍了经验。张建国肯定了工作室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对工作室及基地校和成员的希望与要求,强调成员要注重成长发展。

  随后,工作室各基地校及成员以PPT形式交流了2017年工作计划。赵道夫解读了2017年工作室计划安排及拟定的基本原则。2017年将继续在名师培养精准发力、内部管理精致有序、研训活动精心安排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2016年淮安市成立了32个特级教师工作室,赵道夫特级教师工作室是盱眙县唯一挂牌成立的一个特级教师工作室。教育局积极推动赵道夫特级教师工作室挂牌,就是以此为载体,在名师的引领下,加快培养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推进我县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特级教师工作室是名师引领教师共同成长的有力举措,是教师专业发展的加速器。工作室的成员及基地校的实验教师,通过构建教师成长共同体,成员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通过一年的努力工作,马坝高级中学被评为优秀工作室基地校,孙彪老师荣获优秀工作室成员,希望在下一个学年度,该校能依托赵道夫特级教师工作室实现资源的共建共享,促进实验工作高效运行与健康发展,辐射、带动更多教师专业成长,为该校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