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阴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培训

 

  ■ 张军侠

  

  

  本报讯 为认真学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2017)版》内容,领会掌握新的工作要求,推动淮阴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预防接种)项目工作发展,日前,淮阴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了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预防接种)项目工作培训,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管理所所长及计划免疫专业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工作任务、考核标准、存在问题作了讲解。一是针对全区免疫规划工作预防接种管理,预防接种知识,辖区、流动儿童信息系统建卡、录入率进行了讲解,并对部分接种单位做得好的工作进行了分享;二是通报了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第一季度督导情况;三是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预防接种)项目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四是查找了全区预防接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对2017年工作运行进行了详细安排。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