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宝应湖法庭连续三年 获金湖法院目标考评第一名

 

  ■胡志远

  本报讯 2月5日,金湖法院对各部门2017年工作目标考评结果进行公布,宝应湖法庭再次获得第一名,这是该庭连续三年获院目标考评第一名

  宝应湖法庭三年来以打造“双一流”法庭为目标,努力提升各项审判指标,不断提高诉讼便民措施水平,积极推行“事了案结”的审判理念,加大巡回审判力度,妥善化解了辖区内的矛盾纠纷。除了干好审判业务工作外,宝应湖法庭在庭长的带领下,全体干警勤于司法调研和法制宣传工作。近两来,法庭承办的13个审判案件登上央视节目和其他国家主流媒体,形成了典型案例,同时宣传了金湖法院及法院工作。

  连续三年荣获第一,全庭干警既欢欣鼓舞又觉任重道远,一致表示还要再接再厉,不断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努力争先创优,为创建“全国优秀人民法庭”的目标作出不懈的努力。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