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张玲:多点微笑,多点赞美,多点信任

 

  人物名片

  姓名:张玲

  学科:高中语文

  学历:大学本科

  职称:中学高级教师

  个人荣誉

  ●江苏省招飞先进个人,江苏省333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淮阴区优秀教师、淮阴区青年岗位能手。

  ●淮安市第二、三批高中语文学科带头人,淮安市优课评比一等奖、淮阴区优课评比一等奖、淮安市教学设计评比一等奖,开设淮安市高三复习观摩课、淮阴区复习示范课。

  ●参与省级课题《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高考作文资源库建设与共享研究》的研究,《高中语文教学的最优化》《浅谈排比在高考作文写作中的有效应用》、《提高高中作文讲评课有效性初探》《“画眉鸟”作文训练与指导》等论文分别发表于《读与写》《高考进行时》《中学生导报教学研究》等刊物。

  教育感言

  前苏联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过:“情感如同肥沃的土地,知识的种子就播在这个土壤上。为此,在与学生朝夕相处的日子里,老师不仅要有严师意识,更要有朋友意识,给孩子们多点微笑,多点赞美,多点信任,以诚挚的情感,给学生做出表率,创造亲切和谐的教育氛围,使学生感受到慈母般的爱心,从而收到“亲其师,信其道”的效果。爱是成功的第一秘诀,而信任是实施这一秘诀的第一途径,让我们以微笑、赞美、信任,在孩子们心中激起那一波一波的涟漪吧!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