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市经信委走访“101%服务”挂钩企业

 

  ■ 通讯员 杜凯 李程

  

  本报讯 近期,市经信委主任沙杰带队赴国家级集成电路智造园项目和中兴(淮安)智慧产业园项目开展“101%”服务。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运行情况,并就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调研。

  在国家级集成电路智造园项目现场,沙杰强调要把“101%服务”作为部门和企业之间的感情纽带,当场与企业互留联系方式,开通问题反映“直通车”,并明确要求技改办同志定期走访企业,及时帮助项目协调解决审批手续办理、电力保障、设备安置等方面的问题,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针对中兴(淮安)智慧产业园项目即将完工,后续验收等方面工作较多的问题,市经信委表示要借“101%”服务竞赛活动,由信息化推进处牵头,安排对项目验收相关业务熟悉的专人跟踪服务,指导企业办理有关手续。

  今年来,市经信委高度重视挂钩企业、项目的帮扶工作,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紧迫感,第一时间收集问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第一时间反馈情况,通过实在的举措,落实“以101%真心,用101%真功,收101%实效,换101%满意”工作目标,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